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魔王大人和起床工

原生贺

此为修改捉虫重新排版后的part

  霜月隼是魔王大人,是一位魔法很强大的魔王。

  他住的地方距离国王的城堡隔着幽深的森林,11公尺又17里。

  当然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遥远,他就住在DABLO山后的麦哲伦城堡,城堡里有他,有许许多多的佣人,还有咖喱神和夜兔子。

  麦哲伦城堡太大了,根据魔王的心情还会自己增加自己的面积,所以光打扫的佣人就有一百二十个,更不要说负责其他的佣人——因此白魔王大人有很多很多各司其职的佣人。

  包括起床工。

  起床工就是负责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的人。

  顺便一提这位起床工曾经是骑士。

  为什么骑士会来给魔王当起床工呢,还要从魔王的爱好说起。


  魔王很喜欢王国的国王,据弥生先生说因为他有着黑色的头发所以称呼他为黑国王,为什么黑头发就是黑国王呢这点谁也不知道,我是说如果他的头发里面还有紫色的挑染是不是应该叫黑挑染紫国王呢。

  讲述故事的人被新王子下令拖出去了。

  哦,这位新王子不是新的王子,是新王子。

  又一位讲述故事的人被拖出去了。


  总之,魔王很喜欢黑国王,因为太喜欢了他还试图带走国王的得力大臣弥生先生一起交流心得,因为没有人比弥生先生在黑国王身边久。

  不过还没等他实现这个想法,国王就请骑士过来教育一下他。


  在翻过纸箱一样的DABLO山?很有礼貌的敲敲挂着奇怪的企鹅的城堡大门,骑士等了三秒之后,发现门缝中递出一张纸条。

  请大声的说出你的名字,然后表演一下模仿秀。

  于是骑士大声的喊出了自己叫做文月海,模仿了一下路上看到奇怪的兔子体操。

  门后传来了笑声,随后大门敞开了。

  骑士握住了自己的剑,在想如果等会看到武装森严的小怪物军团后要怎么应战。

  然而站在门后面的是仅仅一个面容清秀的白发青年,看到骑士的戎装后对着骑士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我是白魔王大人哦。

  他这么说着,眨了眨眼睛保持微笑的样子问骑士:

  呐,你会泡茶吗?

  骑士有些犹豫的点点头。

  

  这位魔王大人和他想象的不一样,没有角和黑色的翅膀,也没有尖锐的爪子,看上去就是一位普通的青年。

  不过还没等他摸清楚这位自称是魔王的青年的想法,就发现自己已经瞬间移动到房间里,魔王就坐在华丽的——那个和始国王的差不多的王座上看着他。

  魔王告诉他茶具就在他左手边的房间里,接着就被要求去给魔王泡一杯红茶。

  骑士发现魔王有几百套精美的描金茶具,但是城堡里的红茶不管打开哪一个罐子都是速溶红茶,于是他问魔王你就喝这个吗?

  魔王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但是只要是用心冲泡的红茶他都会很喜欢,骑士虽然有些迟疑,还是泡好了一杯速溶的红茶端给了魔王。


  于是因为这一杯速溶红茶,王国的骑士变成了魔王的起床工。

  兼职给魔王泡红茶,陪他聊天,阻止他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例如再次试图在弥生先生准备休息的时候邀请他来城堡参加茶会。

  还要看着DABLO山防止他吼叫——他才知道原来这真的是纸箱,里面住着骑士不应该打听的生物。

  骑士没有再过问,替魔王又倒上了一杯红茶后去练习剑术了。


  魔王给骑士留出了一个中庭的空地来练习剑术。


  魔王一点也不像是魔王。

  骑士总会这么想,你看,一般的魔王不是都会去抢一个公主或者散布各种诅咒和魔法,然后等着勇者啊王子啊什么来上门挑战,这位魔王喜欢的是国王大人,平时喜欢恶作剧、让咖喱神——就是和夜兔子住在前庭的喜欢咖喱的神生气,还有优雅的喝红茶和赖床。

  神为什么会住在魔王的城堡啊。

  而且你没有工作什么也不做想睡就睡为什么还要起床。

  因为槽点太多了,骑士已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比较好。

  拉开了印着始国王的家纹的窗帘,今天的起床工也是尽职尽责的叫魔王起床了。


  骑士出门买红茶了,据说邻国的葵王子要来访,带来了贸易商队,魔王说里面会有很好的红茶,顺便回家看看父母亲戚朋友什么的,如果能要到始的签名最好。

  怎么可能啊,骑士一边说一边提醒魔王说麦哲伦似乎不太舒服要不要看一下,接着带着篮子出门了。

  骑士带回来了很不错的红茶和弟弟妹妹们做的小蛋糕,还有两个可爱的生物,怯生生的抱着猫的像是精灵一样的少年(实际上他就是),还有一个人类。

  精灵一样的少年叫泪,人类少年叫郁,泪很擅长演奏乐器,在森林里演奏的时候遇到了郁,两个人迅速成为好朋友,结果不小心迷路了,被路过的海当做离开家的小孩带回来了。

  于是魔王的城堡里又多了两个人,他们住在城堡的顶端,魔王为他们准备了需要的任何东西,于是每天都能听到精灵泪弹奏的音乐。

  魔王殿下喝完红茶,轻轻咬了一口骑士带回来的小蛋糕,咳嗽了一下后,人类少年郁的家里就出现了一封信。

  

  还真是让人担心的对象呢。


  某天魔王觉得太无聊了,于是叫来起床工骑士陪他玩。

  认真思考了很多玩的东西之后,魔王看了看身为人类的骑士放弃了这个想法,和骑士聊天。

  骑士懂很多东西,告诉他什么是吐槽,还有现在的人类都会吃什么东西,接着很自豪的炫耀自己的弟弟妹妹们,魔王大人点点头优雅的抿着红茶听着,借着骑士突然停住了。

  呐,隼。

  他叫着魔王的名字,魔王点点头,什么事,海?

  两个人已经是可以互相称呼名字的关系了,因为早上叫魔王起床的时候,叫他魔王大人他总是以叫的不是我所以我才起不来的理由赖床。

  你能看见吗?

  什么?海。

  魔王没弄明白骑士的意思,骑士抿着下唇犹豫了好一会说了一个故事。

  骑士说了很久,魔王只是安静的听他说着,直到红茶冷掉了骑士才说完,尽管最后语气很轻快但是魔王能听出来其实他是有点难过的。

  那是骑士和初恋的故事,那个美好的如同花一样的女孩子的故事,虽然这美丽的花朵最终逝去了。

  魔王对骑士伸直了手臂,骑士一开始还不太明白,魔王用平时有些撒娇的语气说,要来一个魔王的拥抱加持吗,可能会看到她哦。

  虽然知道是假的,骑士还是弯下腰拥抱了魔王。

  魔王很温暖,还带着很好闻的味道,他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拍了拍骑士的后背说着好孩子好孩子,骑士终于笑了起来,这时候他发现魔王稍微的有些侧过头去。

  后来才知道,因为骑士笑起来的时候呼气到耳边很痒。

  总之,骑士继续留在了城堡里,过着似乎是很平和的日子。


评论

热度(50)